Clair

句芒,烛龙社畜设定


大概是社畜的恋爱(๑¯∀¯๑)


---------------7


“你又迟到了,话痨。”


“哎呦我也是迫不得已,遇到一个特难缠的客户,刚脱身。”


「一小时前」

“哎……大人,等等不对,我为什么叫你大人。那个,无情老板,咱们最近是不是加班有点多了,都没时间谈恋爱了。单身久了,看个文件都眉清目秀的……怎么办啊……”句芒对着自己面前一堆文件撵着自己的眉心

“内部消化,”老板无情说完后抿了一口茶,“刑天,这杯茶没泡开。”

句芒:“蛤??????啥????”




「时间回到现在」


“话说你找老板申请休假的事情怎么样了,哎呦我跟你说,天天加班加的我哦,晚上做梦都是文件文件合同合同。上午来了个客户长得跟个小孩似的,贼难缠,不好对付啊。不过他助理长得贼好看,说话也好听。今天也太恐怖了,感觉公司来的都是成双入对的,墨镜都不知道碎了多少了副了,下回公司外一定贴个提示:禁止家属入内,禁止秀恩爱。社畜不容易啊,在春天加班的社畜更不容易啊。”烛龙一边往天感叹,一边松了松领带


“闭嘴话痨,我看你加班还没加够。”句芒一边说一边翻了个白眼


“哎,对了,你今天怎么突然良心发现请我喝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“……嗯……”      “内部消化。”


“蛤??啥????”


“别管了。别愣着了呆子,走,喝酒去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